学院2021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本科生召开专业实习指导会暨办公室工作要领指导会

为助力实习生知悉工作内容,提升工作能力,31日下午, 2021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本科生在行知楼2020501教室召开实习指导会暨办公室工作要领指导会。此次指导会邀请了文学院秘书学专业的刘长悦老师主讲,王子廓老师主持会议,2021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刘老师以自己的两次实习经历导入了本次培训主题,通过丰富的亲身案例告诉同学们办公室工作人员的职业与角色是什么,强调同学们要不断培养必备的职业素质,如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专业素养等。随后,刘老师讲解了工作流程和工作规范的相关内容,帮助同学们理清工作思路。最后,刘老师提出了对同学们的目标和期许,对于接下来为期三个月的专业实习,希望同学们缩短适应期,适应环境,尽可能地赢得认可,在实习中不断地提升自己的能力。

本次专业实习培训会圆满结束,对同学们深入了解办公室工作、增长工作知识具有重要意义,为提高后期实习的工作质量和效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 时间:2024-03-01 编辑:沈镇  预审:赵冰  终审:姚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