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暨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预赛的通知

为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引导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表彰在本科教学上做出突出业绩的青年教师,依据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202027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暨安徽师范大学教师教学竞赛预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领导组,院长任组长,教学副院长任副组长,专业负责人及各课程组负责人为成员,教学秘书为工作秘书。

二、参赛对象

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助教及以上职称,系统承担过一门课程的讲授任务的青年教师。已获校级及以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一等奖的老师不再参加本次比赛。上一年度发生过教学事故受通报者,不予推荐参加本年度比赛。

三、工作流程

(一)课程组培训阶段(5月31日前)

各课程组负责人依据通知要求,选拔符合条件的青年教师,并制定培训方案对参赛教师予以指导,确保赛出质量、赛出水平。

(二)学院比赛阶段(65日前)

在课程组精心组织培训的基础上,参赛青年教师认真总结,吸取经验,并在62日前将个人参赛教学设计(按照学校文件规定的微课教学12-15分钟教案设计)报送教学办。学院于65日前组织院内竞赛。

(三)公示、表彰、推荐阶段(610日前)

学院成立评审专家组,本着“公平公正、择优选拔”的原则,对教师讲课、上报材料进行审议和打分。依据打分结果,评选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并推荐一等奖获得者、二等奖获得者代表学院参加2020年学校青年师教学竞赛“教学基本功”大赛

特此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

5月28


点击: 时间:2020-05-29 编辑:董雪琴  预审:傅绪中  终审:傅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