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展】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及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创作)培育计划2020年项目全部顺利结项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办) 近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大创”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创作)培育计划以下简称“优培”2020年项目结题工作已结束。从教务处得知,我院大创40个获批项目(其中国家级项目11个,省级项目29个)和优培论文21个获批项目全部顺利结项,结项率100%。大创结项项目中,由管月飞老师指导、赵子龙同学主持的《前理解论增进大学生对<原理>理解的方法》获得了优秀等级,并参与了学校举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2020年优秀结题项目成果展。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创新创业能力及论文写作的培养,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各级各类大创及优培项目的申报,申报前广泛动员学生积极申报,注重教师的指导修改,立项后加强过程管理,通过开展中期检查,密切关注项目的进展。最终,经过指导老师、学院评审专家层层把关,完成项目成果并申请办理结项。大创和优培计划项目是本科生自主学习能力和反思研究能力培养的重要抓手,学院将以此次项目结项为契机,继续加强管理,以便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的综合素养和发展完善。



点击: 时间:2022-06-21 编辑:董雪琴  预审:赵冰  终审:姚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