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理科大楼实训中心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严宏、院长姚宏志、党委副书记刘玉艳、副院长汪盛玉、李祥兴、赵冰、余本玉及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出席典礼。学院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和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本次典礼由院党委书记严宏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赵冰、汪盛玉分别宣读了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校学位评定分委会成员为同学们颁发学位证书,学生依次上台领取,向老师们表达了感激之情。余本玉宣读了《关于聘任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李祥兴、刘玉艳为校友联络人颁发证书。


教师代表戴家芳教授寄语毕业生,无论你们身处何方,希望你们不忘初心,志存高远,安师大马院永远以你们为荣。在校研究生代表2021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张猛和在校本科生代表2021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王美阳致欢送辞,他们纷纷表达了对毕业的学长学姐的感激与依依惜别之情,祝愿毕业生们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前程似锦、未来可期。研究生毕业生代表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陈圣军和本科毕业生代表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张文羽致答谢辞,感谢学院提供通往梦想的舞台,感谢领导老师们的指导、鼓励和帮助,感谢朝夕相处的同学们的温暖陪伴,并向学院、老师、同学致以最真挚的祝福。


姚宏志总结讲话。他指出,毕业意味着一段求学之旅的结束,也意味着新的成长的开始和新的世界、新的征程的开启。他希望马院毕业生要有独立自主直面生活各种挑战的勇气与魄力;要学会自立自强、勇于担当,拒绝躺平,告别佛系;要脚踏实地,主动肩负起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在奉献自我、贡献社会中不断成长。


当姚宏志逐一将毕业生帽上的流苏拨过,曾经的青葱岁月都定格在了一张张照片中。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衷心祝愿毕业生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初心不忘、筑梦远航。


点击: 时间:2022-06-20 编辑:沈镇  预审:刘玉艳  终审:姚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