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第二届学习成果展示大赛成功举办

本网讯(文/图 原立婷)近日,由共青团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组具体组织实施的课程学习成果展示大赛成功举办。此次比赛经前期各班级初评,共推出56组团队作品参加,课程组全体教师担任评委。

所有参赛团队综合运用实地考察、网络调查、查阅文献、口述访谈等方式,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不同领域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调查,作品形式新颖、主题丰富,价值鲜明。经课程组老师综合评分,最终评出一等奖12组,二等奖16组,三等奖28组。



在思想政治理论课程中,实践活动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指导大学生开展社会调查,把思政教育嵌入社会观察全过程,既能提升学生的参与感和获得感,也是创新思政课教学内容、丰富教学方式、提升教学实效的重要途径。


点击: 时间:2022-06-15 编辑:沈燕培  预审:李祥兴  终审:姚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