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55午,学院党委在学院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五督查指导组组长、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胡培亮,指导组成员、研究生院思想教育办主任张磊到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严宏主持。

会上,严宏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汇报了会前准备和上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全面检视了在政治三力”“为民宗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个方面存在的差距并深刻剖析了根源,明确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及具体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结合自己的思想、政治、作风和能力实际,逐一进行检视发言,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每位领导干部发言后,其他与会委员均积极对其开展诚恳批评。在回应表态发言时,大家纷纷表示将虚心接受,立行立改,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把整改落到深处、落到实处。

在认真听取各位班子成员发言后,胡培亮高度评价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谨,整改措施务实努力方向明确,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深化理论学习,在更高层次上学习研究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加强团结协作,执行好民主集中制;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责任担当;要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履行“一岗双责”全面推进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建和事业发展。

严宏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结合检视问题制定四清单,立行立改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和高水平大学的发展做出的贡献。

据悉,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聚焦会议主题,积极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全面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材料,为开出高质量新气象的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点击: 时间:2021-05-06 编辑:晏艳  预审:刘玉艳  终审:严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