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423日下午,中共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花津校区敬文图书馆报告厅重召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出席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员和特邀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姚宏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季爱新代表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目标,坚定不移地走科学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的道路,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学科建设为龙头、师资队伍建设为关键、改革创新为动力、党的建设为保障,学院党建和事业取得了较大进展。他希望院党委和全体党员要做好继续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着力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要树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树牢抓党建促发展的意识,着力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严宏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了主题为《凝心聚力 勇于担当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自2016年以来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可喜的成绩;明确了包括党的建设领航工程、纪律检查护航工程、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科学研究攀登工程、学科建设筑峰工程、人才培养强化工程、师资队伍聚力工程及管理服务提质工程为主要内容的未来五年主要任务,进一步明晰了学院在教学、研究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目标。


大会书面审议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中国共产党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姚宏志介绍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和基本情况。在计票期间,与会党员观看了《建党伟业》,感受那段波澜壮阔的岁月。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严宏、姚宏志、刘玉艳、汪盛玉、李祥兴、赵冰、余本玉7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刘玉艳、郭理、杨希、张涛、张磊5名同志为学院第一届纪委委员。在庄重的《国际歌》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闭幕。


选举大会结束后,学院第一届纪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会选举刘玉艳为院纪委书记,郭理为院纪委副书记。季爱新对学院第一届纪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工作要求。刘玉艳代表学院第一届纪委作了表态性发言,表示新一届纪委将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明确委员分工和职责,推动工作落实;履职尽责,服务学院发展大局。


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会批复了学院纪委关于院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选举情况的报告;选举严宏为院党委书记,姚宏志、刘玉艳为院党委副书记。季爱新对新一届党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二是履职尽责,明确分工,勇担重任,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三是廉洁自律,关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不辜负党员和党组织的信任。严宏代表学院新一届党委作了表态性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党委将切实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抓好学院长远发展规划、抓好本届班子任期目标的落实,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不忘初心,不负学院师生的殷切期待,奋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入新阶段。

 

 

 

 

 

 

 

点击: 时间:2021-04-25 编辑:夏盼盼  预审:刘玉艳  终审:严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