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春季学生思想情况调研座谈会

 本网讯(文/摄 刘倩倩)4月23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行政楼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春节学生思想情况调研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兼职辅导员、部分党支部书记、本科生和研究生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玉艳主持。

   会前,刘玉艳对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具体安排进行了简单介绍。会上,同学们逐一反映了学习、生活、疫情防控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对学校、学院教育与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会场气氛热烈。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对谈及的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解答。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副院长李祥兴总结讲话。他鼓励同学们要永远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夯实专业理论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增强主动意识和创新精神,做好个人发展规划,不负韶华,成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优秀大学生。

   此次调研是学院了解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和需求的重要途径,也是学院“用心办实事”系列活动的基础工作。学院将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进行分类梳理汇总,做好后续跟进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

 


点击: 时间:2021-04-24 编辑:夏盼盼  预审:刘玉艳  终审:严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