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芜湖支队政治工作处王保龙副主任来学院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本讯网(文/陈圣军 摄/许睿杰422上午武警芜湖支队政治工作处副主任王保龙、宣传保卫股干事曾昊峰,特战中队指导员周小淳来我院调研调研会在学院四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玉艳主持。学院副院长汪盛玉、李祥兴、赵冰参加会议。

会上,刘玉艳向王保龙一行表示了诚挚欢迎。学院领导就学院思政课教学的安排、教学效果考核细则和办法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重点阐述了学院在思想政治教育、“立德树人”方面和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的经验和成效。王保龙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武警芜湖支队思想政治工作的情况和安排。双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的考核办法、评估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此次调研,有利于增进武警芜湖支队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系交流,更好地开展共建活动,促进双方单位互帮互学,共同提高。

 

 

点击: 时间:2021-04-22 编辑:夏盼盼  预审:刘玉艳  终审:严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