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祥兴教授应邀参加全国高校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政课建设论坛

本网讯 (文/李祥兴)2021年4月10日,由全国高校“数字马院”联盟 、《思想教育研究》编辑部 、天津市形势与政策课程协同创新中心主办,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全国高校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政课建设论坛在津举行

论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与会专家学者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融合等展开交流研讨,李祥兴教授代表我院作了交流发言;在第二阶段,与会专家学者就推进“数字马院”联盟成员单位的协同发展、实现资源共建共享、推动思政课与现代信息技术的融合、发展新盟员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

据悉,全国高校“数字马院”联盟于2020年7月在京成立,成员既有全国重点马院,也有各级各类本科高职类院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此次会议期间作为第二批成员已经加入联盟,并成为第二届联盟理事单位。


点击: 时间:2021-04-15 编辑:董雪琴  预审:李祥兴  终审:姚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