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邓小玲一行来我院调研

(本网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办10月30日上午,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邓小玲教授带领广西师大马院院长助理以及“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组骨干教师等一行8人来学院开展调研,重点了解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以及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工作。我院院长姚宏志教授、教学副院长汪盛玉教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组负责人李祥兴教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负责人沈燕培副教授出席调研会,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姚宏志向各位来宾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办学历史、院系设置、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以及生源情况等内容,汪盛玉向各位来宾介绍了我院作为全国重点马院的本科思政课的课程设置、教师队伍建设、思政课教学改革以及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和马克思主义理论本科专业的建设情况,李祥兴教授、沈燕培副教授还分别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专题教学实施方案、近几年来教学经验和体会向来宾们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分享了疫情期间我院所实施的线上教学的一些情况。此外,参加会议的老师们还积极讨论了两院在教学方式、课程开设、学分设置、教材编制等方面的经验。

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邓小玲教授一行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为在我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教学制度的成效中深受启发,同时,她就自己学校的一些基本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思政课教育教学等问题与我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点击: 时间:2020-10-30 编辑:董雪琴  预审:傅绪中  终审:傅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