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召开集体备课会

近日,基础课教研室在学院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路丙辉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集体备课会。

备课会上,老师们就本学期《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的教学进度、教学内容安排、教学课时的分配、教学方式和手段、教学实践环节的设计、教学考评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积极献言献策,针对各自在教学过程中发现和存在的上述问题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共同确定了较为统一的教学进度和课时分配,为本学期实际教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上,路丙辉还就一流公共课程建设项目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基础课教研室高度重视集体备课制度做到集体备课定人员、定主题、定内容,并把集体备课常态化作为深化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集体智慧,积极钻研教材,打磨课件,探讨教学方法,选取接地气的案例,实现教材体系教学体系的有效转化,努力使课程成为学生愿“听”想“学”的“金课”,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力量。(叶荣国 供稿)



点击: 时间:2020-10-20 编辑:董雪琴  预审:傅绪中  终审:傅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