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本网讯(文/王淑梅 /宣传部76上午9,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行政楼一楼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研究生导师以及2020届毕业研究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傅绪中主持。

典礼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正礼代表学院致辞。他在致辞对大家顺利毕业表示了衷心祝贺,向长期以来悉心育人的老师致以由衷敬意,向含辛茹苦的家长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勉励毕业们要牢记马院人的精神品格,提出“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志存高远,甘于奉献;攻坚克难,百折不挠;饮水思源,不忘感恩”四点希望。高正礼深情说道:“母校母院永远是你们直面人生的坚强后盾,永远是你们值得信赖的精神家园,让我们继续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随后,毕业生代表蔡文回顾了在校期间的点滴往事,表达了毕业离别的心声以及对未来的期许。她表示:“承载着学院老师们的殷殷期盼和深情嘱托,毕业生们一定会做拥有智慧并富有激情、胸怀大志并脚踏实地、富有责任并勇担重任的人”。随后,副院长姚宏志宣读学位授予决定,学院教授委员会为全体毕业研究生行拨穗礼颁发学位证书。

一朝师生情毕生铭于心,学子闯天下马院候佳音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傅绪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母校的老师时时刻刻情牵心系着全体毕业生,也希望全体毕业生带着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和嘱托,志存高远,勇于担当,开启人生的新征程









点击: 时间:2020-07-07 编辑:张磊  预审:傅绪中  终审:傅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