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2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典楼G308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校宣传部副部长王峰,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严宏主持。


7位党支部书记结合2023年度工作实际,围绕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以及2024年党建工作思路逐一进行汇报。

校宣传部副部长王峰对各支部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在肯定马院党建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提出进一步期待。他指出,一要坚持以党建工作为核心,强化政治引领和责任意识,将党建工作与马院工作实践相结合,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二要管好党员干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探索更多更好地提升支部党建水平的经验方法。

严宏对王峰副部长给予马院工作的肯定和指导表示感谢,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在具体工作中要以党建工作质量为导向,推进党建和事业相融合,发挥优势,做实特色,提升党建成效。


点击: 时间:2024-02-29 编辑:李薇薇  预审:刘玉艳  终审:姚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