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民主测评会


2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典楼G108召开2023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民主测评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严宏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刘玉艳、副院长汪盛玉、李祥兴、赵冰和余本玉就分管工作围绕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进行现场述职,措辞严谨,态度认真,实事求是。认真听取大家汇报后,全体教职员工采取网上测评的方式进行了现场测评。

 



姚宏志院长总结讲话。他认为本次述职准备充分,述职有数据、有感受,讲述清晰,内容丰富,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他指出,2023年度取得的成绩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成果,但对于述职过程中提到的问题也不容忽视,也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学年以年度总结为抓手,注重考核标准,注重师风师风建设,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点击: 时间:2024-02-29 编辑:李薇薇  预审:刘玉艳  终审:姚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