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228日下午,马院在文典楼G10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严宏主持。

严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从五个方面简要分点叙述,阐释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开展的工作,并深化对“第二个答案”的认识,倡导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新时代新征程反腐败斗争的总体要求和具体举措,严肃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端正工作作风,提升教学本领。结合工作实际,他重点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倡导全体教师要以此项行为规范准则为案头书,时刻比对,积极进取,努力成为学生尊重认可的“大先生”。


  严宏在总结中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筑牢师德师风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





 


 


点击: 时间:2024-02-29 编辑:李薇薇  预审:刘玉艳  终审:姚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