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征文中取得佳绩

编辑:傅绪中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日前,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社会科学院主办,安徽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安徽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省社科院研究基地承办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在合肥举行。我校六位教师提交的参会论文全部获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研讨会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研究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洪永平,安徽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曾凡银,安徽省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俊龙分别主持会议,洪永平为获奖论文作者颁奖,杨俊龙作会议总结。来自理论社科专家学者,省直有关单位、各市委宣传部、安徽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各研究基地的负责同志,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共收到24家单位的64篇论文,经专家评审,共有58篇论文入选参会,加上7位特邀专家为研讨会专门撰写的论文,共有65篇论文汇编成集,其中14篇论文分获一、二、三等奖,8篇论文获优秀论文奖。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胡安全教授的《习近平全面开拓新时代中国道路的思想理论》、新闻与传播学院沈正赋教授的《逻辑起点·发展脉络·思想内核——论习近平新闻舆论思想的形成和发展》分获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章征科教授、刘桂荣副教授、孙亮老师,以及新闻与传播学院陈德洋老师分获三等奖或优秀奖。安徽师范大学研究基地与安徽省社科院、淮南师范学院、安徽中医药大学研究基地4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