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正礼教授受聘全国高校思政理论课教指委委员

编辑:傅绪中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20日,2016-2020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北京召开,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副部长杜玉波和“基础”、“原理”、“纲要”、“概论”、“形势与政策”及“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生思政理论课”、“高职高专思政理论课”分教指委120名委员参加会议。主任委员顾海良总结汇报了上一届教指委工作。部长陈宝生、副部长杜玉波为全体委员一一颁发聘书。

 陈宝生部长发表履职后的首次公开讲话,称这一特定安排,是要表明教育部的一种态度和导向,即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寄予希望和高度重视。他希望新一届教指委充分发挥好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的咨询、研判、督查、评估、培训、示范、指导和担当作用。

 我院高正礼教授受聘担任“纲要”分教指委委员,任期5年,显示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的水平,也将有利于促进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