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校友参观花津校区校园

本网讯(文/钟佩玲 摄/钟佩玲 )九十载风雨沧桑,弦歌不辍。在这温情五月,为热烈庆祝安徽师范大学九十华诞,马克思主义学院于5月19日,在花津校区开展了校庆系列活动,活动由我院党委书记傅绪中、副书记梁齐军组织开展,学院部分老师及学生志愿者共同参与。

五月的潺潺细雨,抵挡不住校友们的浓浓情意。上午9时,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了众多亲切又熟悉的朋友——校友。在傅书记与梁书记的接待下,校友们首先在学院一楼进行了参观,并进行了合影留念;接着,梁书记及院学生志愿者陪同校友参观学校,从学苑南楼出发,途径文思亭,教学楼,花津河至图书馆六楼的校史馆与博物馆。期间,梁书记亲切的与校友们交谈,向校友们介绍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欣赏美丽的校园景观,如文思亭的碧水夏荷、校友林的郁郁葱葱等。随后,梁书记及志愿者陪同校友们重点参观了校史馆与博物馆。校史馆解说员声情并茂地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杰出校友等,校友们驻足观看、细细聆听,展览墙上的的辉煌成就,弘扬着攀登奋进的师大精神。参观博物馆期间,校友们认真聆听解说员对镇馆之宝及其他文物的介绍,仔细品味其中的历史与艺术之美。最后,校友们在图书馆一楼留下寄语母校的签名,并留下感恩母校的书法作品。

校友们离开之后,梁书记与志愿者交流,表达了不论多少年过去,同学之间的友情,对母校的眷恋都不会淡化,只会越久越香,越久越浓。

 

点击: 时间:2018-06-05 编辑:傅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