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结项要求

一、在线上传结项材料(第一阶段)

1.结项审批书(在线填写)。

2.成果简介(2000字左右)。

3.经费明细(财务和审计部门盖章后上传扫描件)。

4.最终成果(从“中期检查材料上传”中上传。申请免鉴的不用上传匿名材料;申请鉴定的须上传匿名材料。有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要求用PDF格式,可以通过扫描仪或手机软件“扫描全能王”扫描上传,注意一篇论文尽量扫描成一个PDF文档)。

二、报送纸质结项材料(第二阶段)

1.结项审批书2,在线填写完成后,系统能自动生成,待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审核接纳后,方可下载打印(下载的审批书为word版本,格式可以调整)。

2.经费明细2,须加盖财务和审计部门公章。

3.以研究报告结项的,提交查重报告第一页2(须加盖科研处公章)。

4.以专著结项的,如果申请免鉴须提交出版的专著4本(套);如果申请鉴定须提交查重报告第一页2(须加盖科研处公章)。

三、注意事项

(一)具体结项要求详见附件《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成果鉴定与结项办法》20188月修订)

(二)鉴定等级会定期在安徽社会科学网公布。

(三)具体工作要求参阅科研处〔20138号文件《关于进一步规范我校纵向科研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附件:

1.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成果鉴定与结项办法(20188月)

2.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

3.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资金管理办法

4.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201311月修订)——仅适用于2014年立项的项目


点击: 时间:2021-05-06 编辑:晏艳  预审:汪盛玉  终审:严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