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凤伟

                   

一、个人简历

赵凤伟1977年生,安徽灵璧人,中共党员,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二、教育学习

19979月至20016月,在安徽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习,获学学士学位。

20069月至20096月,在安徽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习,获法学硕士学位。

20129月至20186月,在中国矿业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习,获法学博士学位。

三、研究方向

思想政治教育;学科教学(思政)

四、讲授课程

1.本科生课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

2.硕士生课程:马克思主义社会科学方法论;思想政治课教学测量与评价

五、课题项目

1.安徽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科学发展观视野中的德育有效性研究”(项目编号JG09393),主持人。

2.高校省级人才基金项目:“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内容接受问题探析”(项目编号2011SQRW016),主持人。

3.2017年度安徽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习近平修身思想研究”(项目编号SK2017A0240),主持人。

4.2019年省级质量工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项目:“思想政治学科表现性评价研究”(项目编号2019SZJY009),主持人。

六、学术论文

1.《思想政治教育接受的前提探析》(第一作者),《安徽师范大学学报》2013年第3期。

2.《积极拓展高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培养路径》(第一作者),《江苏高教2013年第3期。

3.《主体接受视野中的思想政治教育内容有效性探析》(第一作者),《中学政治教学参考》2013年第9期。

4.《手段与目的统一马克思<1844 年经济学哲学手稿>中的共产主义思想解读》第一作者,《淮北师范大学学报》2016年第6期。

5.《习近平修身观对传统修身思想的弘扬与超越》,《安徽师范大学学报》2019年第1期。

6.《基于学科核心素养的表现性评价设计》(第一作者),《中学政治教学参考》2020年第12期。

点击: 时间:2019-03-10 编辑:傅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