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培训动员会


本网讯(文/图 赵祝涛)11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培训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傅绪中,学院负责带队的郭理、宣庆坤、王艳、聂圣平、温建萍老师和校联络员葛涵老师,以及参与此次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的2019级硕士研究生,共计四十余人。会议由郭理老师主持。

会上,宣庆坤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业务培训,他结合模拟调查问卷内容,重点从第三方评估问题排查、问卷指标、操作规程以及精准识别精准退出等方面细致全面地给同学们做有关讲解和指导。随后,与会师生围绕监测评估操作流程、问卷填写规范及系统数据录入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

最后,傅绪中书记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参与此次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的全体师生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参加此次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是一份光荣使命,更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因此,他要求全体师生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努力做到吃透扶贫政策,熟悉评估方式方法,力求全面、客观、准确、高效地完成此次工作任务,展示师大马院良好形象。



点击: 时间:2020-11-12 编辑:研究生党支部2  预审:傅绪中  终审:傅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