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中共党史方向硕士点举行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本网讯(文/吴美云 摄/周晏、吴美云)6月17日下午五点,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中共党史硕士学位点于学院107党史支部活动室举行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学位点导师组姚宏志老师、郭理老师、沈燕培老师、崔明海老师、孙亮老师、曹明臣老师、聂圣平老师、王瀛培老师以及2020级和2021级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16位毕业生首先进行了发言,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就业和学习情况,感恩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悉心栽培,怀念在师大马院共同学习生活的日子。其次2020级和2021级硕士研究生代表依次发言,表达对学长学姐的祝福以及自己对未来的期望。最后老师们表达了对于2022届毕业生的祝愿期望与不舍,希望各位毕业生们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都能够顺顺利利,永远记住马院这个大家庭。


此次欢送会在增强师生交流的同时,也为2022届毕业生的硕士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这三个学位点也将继续保持传统,共同铸就更具有凝聚力的大家庭。


青春之光,必将为青春之热血播撒在奋斗的道路上而沸腾!未来的路道阻且长,然行则将至。祝福2022届毕业研究生一路顺风,前途似锦,所遇皆是良善!






点击: 时间:2022-06-21 编辑:张磊  预审:汪盛玉  终审:姚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