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本网讯(文/常欣雨 摄/张超)5月7日下午,学院在五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第二批次发展对象答辩会。院党委书记严宏,院党委副书记刘玉艳,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祥兴,院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余本玉,学院分党校班主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周楠,学院组织员、本科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夏盼盼,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聂圣平、王淑梅、于快、吴佳惠、陶娴静担任评委,学生党员代表担任大众评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列席此次答辩会。

答辩会在国歌声拉开了序幕。刘玉艳强调了此次答辩的基本要求和评分细则。30名答辩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六分钟的汇报和答辩。汇报环节中,大家通过PPT的形式向评委老师和学生代表展示了在思想表现、学习情况、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在答辩环节,答辩同学都能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个人学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经历,积极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最后,严宏对本次答辩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答辩既是发展党员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的机会。他希望所有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宣言。

本次党员答辩会不仅有利于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也有助于树立先进典型,强化对马院学子的思想教育和方向引领。





点击: 时间:2021-05-08 编辑:周楠  预审:刘玉艳  终审:严宏